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塑料花與茉莉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塑料花與茉莉_45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塑料花與茉莉 

  李欣? 

  在小主人壁櫥上的花瓶里,插着一束精緻的塑料牡丹花,雪白的花朵,遠遠看去和真花沒有什麼兩樣,非常漂亮。塑料花很驕傲,覺得自己的嬌艷沒人比得過,很了不起。 

  這時,窗外一朵茉莉正在盛開着,微風一吹,散發出陣陣濃郁的芳香,引來了幾隻蜜蜂和蝴蝶正圍着它載歌載舞呢! 

  “野花哪有我好看?”塑料花心想,今天就決定跟茉莉比一比。 

  於是塑料花就驕傲地對茉莉說:“你的確很香,可是你不過是朵野花罷了,活不了幾天就會凋謝,哪比得上我花容月貌,又能永久保持青春呢?” 

  “聽你這麼一說,我突然覺得時間更珍貴了。我要爭分奪秒讓香氣散發在空氣中,讓我用有限的生命來美化小主人窗前這片天地,讓見到我的人都能心情舒暢。” 

  陽光下,茉莉隨着微風輕輕搖曳,白色的小花朵在那一瞬間,顯得那麼明媚可人,有哪塊是塑料花可以能比得上的呢? 

  指導教師:劉占龍

您正在瀏覽: 塑料花與茉莉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塑料花與茉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