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家門前那條河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家門前那條河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家門前那條河

溫嶺市澤國小學四[5]班  江琳婉

   我家附近有一條不知名的小河,它已經不再是以前那條清澈的小河了。

   以前在春天,小河歡唱着躲在晨霧中,白天,清澈的河水像一面鏡子,倒映着藍天、白雲。河岸上有一片草地,草地上有剛發芽的草和不知名的各色小花,好像是穿上了美麗的衣裳的閃動着晶瑩大眼的少女,還有一棵棵亭亭玉立的楊柳。夕陽西下時,小河像一名傑出的畫家,把天空中無與倫比的景色統統畫在它素潔的河面上;到了晚上,小河的景色更加迷人,它被照得如同白晝,楊柳依依,如同仙女倩影;垂l柳如絲,如同姑娘烏黑的頭髮,黑藍的天空,星星稀疏,多美的夜景啊!

   夏天的晚上,大夥們在楊柳下乘涼,一陣微風吹過,河面漾起波紋,看着這樣清粼粼的河水,一天的疲勞早被洗刷盡。風兒吹在身上,別提那高興的樣子。

   不知從什麼時候開始,人人都往河裡扔東西、排污水,造成了河水被嚴重污染,已經不像以前那樣的美麗了,每次經過這兒,總有一股難聞的氣味,要憋住氣才行。岸上已經沒有樹、花和草了,取而代之的是成群的蚊子和蒼蠅都是我們人類害了他們無辜的小生命,現在有很多地方缺水,我們卻那樣浪費他們、污染他們,我們對它們來說,是沒有良心的人,而且是一顆殘酷的心呀!

   我愛從前那條河,不喜歡現在的河了,我要告訴大家:節約水資源,不要垃圾扔在河裡,不要把污水排到河裡。給缺水的人們使用。

您正在瀏覽: 我家門前那條河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家門前那條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