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一個真實的故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個真實的故事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有一位可愛的小表妹,她非常美麗。可以說她是我一生中遇到最美麗最可愛的小女孩!猶其是那一雙人見人愛,會放電的眼睛使我屈服。可惜她已消失在人間!

  事情是這樣的:今年的正月初二,我們一家人坐着一輛小轎車去姨媽家拜年。本來車開得好好的。後來在半路,表妹要坐到副駕駛員的位子上,嬸嬸也同意了。後來嬸嬸開車很快,不知怎麼的,車突然被嬸嬸剎住了,表妹的頭撞了一下,後腦全軟了,腦子裡的脛全斷了,血流了很多。後來去了醫院,醫生說要動手術,嬸嬸哭了,她說:“早知道,就不讓她坐副駕駛員的位子了。”

  正月初四那天,醫生給表妹動手術,正月初四傍晚,手術房間里的燈熄滅了,嬸嬸以為手術成功了,高興而欣慰的笑了。醫生走了出來說:“我們已經儘力了。”頓時,嬸嬸暈了過去。後來,我們把表妹葬在了杭州那裡,把她葬在了人間天堂的那塊地方。

  在我的相冊里依然還留着她的照片:穿着白色婚紗,頭戴花環。遺憾的是這張照片是她生前的最後一張照片。我想:為什麼車禍奪去她的生命,為什麼這麼美麗的小女孩不能享受這人生的幸福與快樂呢?

您正在瀏覽: 一個真實的故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個真實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