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一個真實的故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個真實的故事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一個真實的故事(看圖作文) 

  今天,我在我的語文書上看見一張照片。 

  這張照片是1937年8月28日,日本侵略者轟炸上海南站時,被記者拍下來的真實情景。 

  這是一個漫長的戰爭歲月中真實的一天。在上海火車站的一列火車正在駛過。突然,從天空中掉下一顆炸彈正掉火車上面,火車快要炸的時候,有一個婦女聽到聲音后,馬上把自己的兒子從窗口扔了出來,而那個婦女卻留在火車上。就在這時火車“轟”的一聲,那一列火車爆炸了。 

  那男孩看見當時的情景后就哭了起來,嘴裡還哭着說“媽媽!……” 

  過後,那裡原本是一個美麗的地方,而現在卻變成了一片廢墟。原本一列美麗的火車,現在變成了幾片廢板。 

  太陽漸漸落去,在廢區中的孩子還在沙啞的嗚咽之後,沉沉睡去。會有人來抱 

  走這可憐的孩子嗎?血肉之軀伴隨着鋼鐵碎片,在爆炸中倦曲。 

  1937年8月28日,戰爭還在繼續。一個孩子在爆炸中呼喊,然後沉睡……我只想對他說:“孩子,別哭了。戰爭即將過去-戰爭已經過去了…

您正在瀏覽: 一個真實的故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個真實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