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寶葫蘆的新秘密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寶葫蘆的新秘密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寶葫蘆的新秘密 

  麒麟區西關學校 【四】二班

  尚麗英 

  親愛的同學,你聽說過《 寶葫蘆的新秘密 》這個故事嗎? 

昨晚,我做了一個夢,夢見寶葫蘆來到西關小學對我說: “我已經不是以前那個轉幫倒忙的寶葫蘆了,現在我已是西關小學的一份子,我要為創建文明麒麟貢獻力量。尚麗英同學,讓我們一起努力吧!’’說完,就鑽進了我的書包。 

早晨,在我上學的路上,我看到一個同學吃完早餐后,把垃圾袋往地上一扔,轉身就走。 

  這時,我書包里的寶葫蘆生氣了,垃圾一下就飛到鬧個同學的手上。這位同學正感到奇怪時,就意識到自己的錯誤,連忙把垃圾袋扔到了垃圾箱裡面。 

  上車時,一位同學坐在公交車上。這時,他感到渾身不自在,坐立不安。咦!怎麼回事?他抬頭一望,看見一位手處拐杖的老爺爺站在他身旁。這時他馬上意識到自己的錯誤,趕緊站起來讓座給那位老爺爺。老爺爺直誇他是好孩子,弄得他真不好意思。 

  下車了,想起剛才的情景,我的臉“唰’’的一下變紅了。想到了我以前的所作所為:都快五年級的學生了,自己的衣服還不會自己洗。學習上遇到困難就叫苦叫累。 

  這時,寶葫蘆已經知道了我的想法,對我說:尚麗英同學,人總是會犯錯誤的,只要改正就是好孩子。我以前不是犯過錯嗎?還總搞惡作劇。”聽了這些話,我不由得重新振作起來。對書包里的寶葫蘆大聲說:“讓我們互相競賽,為文明和諧麒麟貢獻力量吧! 

  指導老師:黃金鳳

您正在瀏覽: 寶葫蘆的新秘密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寶葫蘆的新秘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