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降落傘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降落傘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降落傘 標籤:降落傘作文 降落作文

在一個涼風習習、陰雲遮天的三月的一個下午,我和媽媽來到大岩咀的大壩上放風箏。到了大壩,只見大壩上人頭攢動,大人們拿着線盤,半空中各種各樣的風箏隨着風向在翩翩起舞;小朋友們在風箏下你追我趕,霎時熱鬧得很! 

  我和媽媽也把風箏和線盤準備好了。開始放了,媽媽托舉着風箏,我牽着線,站在遠遠的地方,媽媽說了聲:“我放了!”我跑動起來,扯着手中的線盤一緊一松,只見我的“降落傘”順着風的方向也一緊一松地凌空高飛。今天的風可真大啊!風箏越飛越高,再看看“降落傘”旁邊的一個“飛機”,飛得還要高,已經飛到雲朵里去了。眼看着線盤裡的線已放完了五卷,怎麼辦呢?“降落傘”還有要飛的意思,好像在對“飛機”說:“我要和你比武!”媽媽又接上了一卷線,“降落傘”不甘示弱的飛上了雲霄。風箏飛得高了,也就飛得穩了,不會輕易落下來,我只要端着線盤就行,這樣輕鬆多了。 

  仰望着天空,見那“蜻蜓”、“老鷹”、“蜈蚣”……它們在空中時而高飛,時而低下,更有趣的是“小兔”居然也能上天了!我望着高高飛舞的“降落傘”,心也隨着它飛翔着,它帶給我無限快樂!

您正在瀏覽: 降落傘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降落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