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那個月光如水的夜晚(一)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個月光如水的夜晚(一)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哎!都怪我,誰叫我迷上了電腦遊戲呢,一天到晚總是玩個不停晚上凌晨一、二、點的時候,爸爸、媽媽都睡著了,但我還沒有一絲睡意.現在我考了個不及格,等會兒媽媽開家長會回來,一定不會饒過我的. 

  正在這個時候,媽媽回來了.只聽見一聲巨響“砰”的一聲媽媽把門使勁一關,不禁讓我打了個哆嗦,又一聲“啪”,媽媽氣的把皮包一扔,嚇得我蹲到了牆角,又一聲“砰”嚇得我直發抖,原來媽媽把皮鞋往牆上一板,鞋底在牆上印了一個印子.她氣呼呼得往沙發上一坐,捏着卷子往桌子上重重的一拍,然後走到我面前,用眼睛望着我,她的眼睛紅了,有一些晶瑩的淚珠在滾動.從媽媽的眼睛里流露出几絲失望;几絲憤怒.媽媽用手把頭托着,嘆了口氣說:“你……你太讓我失望了,你自己看看吧!”她的聲音時而洪亮 ,時而如同蚊子叫.

您正在瀏覽: 那個月光如水的夜晚(一)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個月光如水的夜晚(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