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關於一個真實的故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關於一個真實的故事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一天,老師給了我們放了一首歌,名字叫做《一個真實的故事》,故事講述了一個女大學生為了救一隻受傷的丹頂鶴掉進了沼澤,再也沒有上來。同學們聽了都眼含淚水,非常感動。

  雖然這個故事非常感人,但我認為她是不值得的,因為一個大學畢業的人,她可以為社會做出很多貢獻,所以她的生命和一隻丹頂鶴的生命是不等價的。見義勇為是我們應該做的,每個人都不能見死不救,但是應該量力而行。如果一個人掉進了河裡,你不會游泳卻跳進河裡救他,不僅救不了他,而且你的生命也保不住,這就是一種愚蠢的行為。而且你這樣死去,留給親人們的是什麼,是無盡的悲傷和痛苦。

  所以,這個大學生的精神是值得我們學習的,而她的行為是不可取的。

  黑龍江省大慶市祥閣小學四年級 李軍霖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關於一個真實的故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關於一個真實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