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寶葫蘆的秘密讀後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寶葫蘆的秘密讀後感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寶葫蘆的秘密》讀後感 

  在這個暑假,我讀了一本名叫《寶葫蘆的秘密》的書,非常的喜歡 

  在這本書中,任務活靈活現可愛極了!特別是寶葫蘆它不但可愛機靈,而且還有許多魔法,並且用魔法幫助了王葆,幫助他恢復了學習的自信心,可是寶葫蘆也幫助了許多倒忙,使王葆又很討厭寶葫蘆,比如:在王葆下棋的時候,他要“吃”馬,結果寶葫蘆把意思理解錯了,理解成里王葆要吃馬,它變把馬的棋全部飛到了王葆嘴裡,只要王葆一說要吃什麼,那個棋子就會馬上的飛到王葆嘴裡。還有一次王葆回家看見玩具店裡的玩具有很多,他很喜歡 寶葫蘆問:“你喜歡什麼樣的玩具?”王葆回答說:“全喜歡。”回到家王葆看見家裡全部是玩具,王葆對寶葫蘆說:“一為什麼都把玩具變回來了了?快送回去。”寶葫蘆聽了只好把玩具動回了。“寶葫蘆呀!寶葫蘆!你怎麼這樣玩皮呀!我以後在也不要你了!”說完王葆又把寶葫蘆在次扔進了河裡! 

  以前我遇到一點小問題就問爸爸和媽媽,可是看了這本書以後,我懂得了自己的思考,不在沒事找事問爸爸媽媽問題了。

您正在瀏覽: 寶葫蘆的秘密讀後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寶葫蘆的秘密讀後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