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你需要寶葫蘆嗎?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你需要寶葫蘆嗎?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在很久以前,有一位小朋友名字叫王葆,在一次偶然的機會中,它得到了一個寶葫蘆。這個寶葫蘆能實現主人的任何願望。但是,寶葫蘆的意識和人的意識是完全不一樣的。  

  王葆在想要糖果時,寶葫蘆就會毫不猶豫地把糖果店裡的糖果送給主人。王葆在書店喜歡一本書,當正在回家時,只見一本書瞬間在自己的懷裡,仔細一看,那原來是自己喜歡的那本書。王葆沒複習又想得全班第一,寶葫蘆卻把同學蘇鳴鳳的試卷連名字帶答案一起變了過來;寶葫蘆的推進器雖然讓他的游泳訓練成績很好,卻也使他的胸口布滿了傷痕。 

  經過多次教訓以後,他才知道如果沒有真本領,離開寶葫蘆,自己將什麼事也做不成。於是,他便不要寶葫蘆來幫助他,堅持自己的事情自己做。每天加強鍛煉,以增加肺活量,終於在全市游泳比賽中脫穎而出,第一次依靠自己的力量奪得了冠軍。 

聽了王葆的經歷,你還需要寶葫蘆嗎?“做什麼事都要靠自己,不能依靠別人,這樣的收穫才真正是自己的收穫。” 

  我們一定要用自己的勞動來換取成果,我們不需要寶葫蘆! 

(指導教師:華永亮)

您正在瀏覽: 你需要寶葫蘆嗎?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你需要寶葫蘆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