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夢想中的歡樂谷卡通城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夢想中的歡樂谷卡通城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們沿着五顏六色的鵝卵石鋪成的小路向前走,有好多個城堡,每個都有名字,比如:快樂城堡、自由世界、夢幻城堡、遊樂城、八仙王國、發現王國…… 

 我們先來到了自由世界,門口有一行字: 

 只有你想不到,沒有我辦不到! 

 哇!世界上真有這麼好的地方嗎?這怎麼可能? 

 我仔細觀察了這個房子里的小房子,裡面是每個人設計的世界,我們一人一個房間,就開始裝扮自己心目中的世界了。我拿了仙女棒,把世界刷成了寶石藍色(因為我最喜歡寶石藍了),一瞬間,我好像站在夢幻世界里。我又把地變成金色,而且放光,好像金子撒了一地,我又讓他下雨,他就下雨;我讓他有星星,他就有星星;我讓他有月亮,他就有月亮;我想建什麼樣的房子,他就建什麼樣的房子…… 

夢幻城堡應該是幻想的世界吧!進去一看滿屋子裡都是寶石藍的顏色還有水晶藍色的水晶蘋果好美!只見米老鼠、唐老鴨、小熊維尼和多啦A夢都被這美麗的景象陶醉了,天不早了,他們非要去遊樂場,我想:去就去吧!反正我也想玩! 

我們玩了瘋狂老鼠、急流勇進、夢幻飛翔、蹦極、卡丁車、摩天輪、過山車……好多好玩的。 

臨走時我跟米老鼠、唐老鴨、小熊維尼和多啦A夢一一告別,結束了歡樂谷卡通城之旅!

您正在瀏覽: 我夢想中的歡樂谷卡通城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夢想中的歡樂谷卡通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