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夢想中的卡通城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夢想中的卡通城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我夢想中的卡通城是完美無缺的。它分為A、B、C三個區。A區為“悠樂園”,這個區域非常適合喜歡悠哉,愛好休閑的人們光臨;B區為“激樂園”它是一個既驚險,又富有激情的樂園;C區為“酷樂園”,它很適合新時代時尚前衛的人們光顧。 

  一踏進“悠樂園”的大門,你便可以看到一棵美麗的大樹。它不似松針般的墨綠,不似楓葉般的橘紅,更不象銀杏般的金黃。它的葉子是牛奶般的乳白色。在葉子底下,有一些標着標籤的銀色的果實。不看不知道,一看嚇一跳。你一定會迫不及待得打開那誘人的果實,想品嘗一下它的味道吧。“啊!!!”這是第一個打開果實的人所發出來的尖叫聲。WHY?呵呵,這是因為,果實里裝的並不是水果,而是一套精美的禮服!?其他的果實也一樣,不是衣服就是鞋子、禮帽,這將會給你帶來意想不到的驚喜。 

  當你跨入“激樂園”門口時,你便等於進入了一個恐怖樂園。在這裡,每一道門以及每一個按鍵都可能是一個機關或一個陷阱,你一不小心就會被突然出現的“UFO隊員”給“偷襲”了。走着走着,你會突然跌下一個懸崖,還會發現不知不覺中,你已經把 “狼牙山”給爬完了;失重落下的過程中,你還會發現,你的背上不知何時神奇地多了一個降落傘包,落下時它便自動打開了。這個環節叫“險跳‘狼牙山’”。在這個環節中,有太多太多你所想象不到的新奇的事物不斷的出現,你要隨時注意被嚇得一蹦三尺高哦! 

  經過了兩個樂園的挑戰,你一定自信滿滿地認為“酷樂園”也一樣。那你又錯了,酷樂園的風格與前兩個樂園是截然不同的。它時尚、前衛,是新新人類所嚮往的‘另一個世界’。這麼說過分嗎?不,一點都不誇張。人們在裡面可以買到美麗、新穎的衣服、首飾······路旁的裝飾品也不像綢子、緞子那麼誇張、俗氣。它的裝飾中有小鈴鐺,上面畫著一個個笑臉、鬼臉;就連房子的造型也別具匠心,竟然是長着翅膀的小天使,逼真得好象會飛一樣……

  游完了三個樂園,你們有沒有一點感想呢?我想,一定是感慨萬千吧:悠樂園給了我們許多驚喜;而激樂園則有太多太多驚險的成分;酷樂園有很多新奇的事物。

  我夢想中的卡通城只是我的夢想,但這個美麗的夢想能不能成真呢?

您正在瀏覽: 我夢想中的卡通城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夢想中的卡通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