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夢想中的中學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夢想中的中學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每個人在自己小學時期都會無數次想象過自己未來的中學。它可能擁有高科技,也可能久負盛名,也可能奢華。但在我的夢想中,它應該是這樣的。

  它不一定要有豪華的教學樓和高端的教學設備。但要有整潔的教室和良好的學風。

  老師,不一定是資深的教授,不一定是一流名師,但一定要是博學的良師。

  同學,不一定是聰明的天才,闊氣的少爺或千金。但一定要品德優良,共同奮鬥。

  在校園中,不是會傳來陣陣讀書聲,無論是樹蔭下,操場邊都隨處可見讀書的同學。圖書館門口,同學們三五成群地來借閱書籍。整個校園都充滿了書香。

  最重要的是它要擁有一個“靈魂”。在這裡,老師矢志不移地教授我們知識,上課時語言風趣,課堂氣氛活躍。學生們為了自己的未來和祖國的發展而讀書,從不把學習當做一種負擔。

  當然,我所嚮往的中學也應該是校園環境優雅,路邊有小草、小花。操場周圍種滿了樹木。花壇里,種着各種各樣的鮮花,一陣微風吹過,香氣直撲鼻息。迎春花、梨花、菊花,臘梅不厭其煩地為校園展示出春天的氣息。

  這,就是我理想中的的中學。

  甘肅省張掖市甘州區勞動街小學六年級:姚元元

您正在瀏覽: 我夢想中的中學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夢想中的中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