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夢想中的新型汽車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夢想中的新型汽車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自從汽車問世,人類的生活方便多了。有了它,人能夠到很遠的地方,能在車上過夜。可以說,人類的文明被推進了一大步。

  但是,汽車排出的尾氣會污染空氣和環境,對人體有害,大量尾氣還會造成溫室效應,導致全球變暖。還以石油為動力,使石油迅速減少。

  我夢想中的汽車不僅加快了速度,還彌補了它的不足。

  我夢想中的汽車不但在陸地上行走,還可以在空中飛行,在海底環遊。燃料很特別,是人類日常生活中產生的垃圾,廢水,排出的尾氣是氧氣,想必人人都喜歡它吧。進行長途旅行的話,按下一個按鈕。它就變成一個行走的屋子,什麼卧室,廚房,衛生間,應有盡有,感覺在家一樣;進了海底,它的景色想看多久就看多久,還可以隱形,不被魚類攻擊,利用電腦數據來找魚的弱點,操控機械手來抓魚;椅子上有按摩器---當駕駛員腰酸時,它會替駕駛員按摩;它可以去往世界各地;儘管車多,但不會發生車禍或交通堵塞;當駕駛員無聊時,可以看看電視;如果有考古工作者要尋找勘探遺迹或古代建築的話,它還會通過電腦數據來幫助考古工作者···

  這一切,都只是想象。但是我相信,總有一天,這些全部都會變成現實!

 江蘇鹽城濱海縣實驗小學6【7】班六年級:仲磊

您正在瀏覽: 我夢想中的新型汽車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夢想中的新型汽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