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一件難忘的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件難忘的事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放暑假了,我就到姥姥家住,因為那裡有清清的小河,也有我的小夥伴,我現在早以學會了游泳。可小時候去萬金渠的事,又浮現在我眼前 ……   

  七月,天真熱,雞耷拉着翅膀,張着嘴,狗吐着舌頭,呼着熱氣,蟬在樹上不停的叫着,知了,知了。我們小孩子也耐不住熱了,給姥姥說了一聲,就和幾個小夥伴們直奔萬金渠。 

  近了,近了!親愛的萬金渠,我們來了!萬金渠終於呈現在我眼前,我下了台階,讓清涼的河水沒過我的腿。小魚也親熱的從我的腿邊穿過,真是太好玩了。心裡那個爽,比吃了肯德基還高興。 

  小夥伴們脫掉衣服,露出泳裝,一個一個都跳到水裡,像一隻只小鴨子,我也高興的直拍手,這時,他們都冒出小腦袋,用手抹去臉上的水 ……  

  我可不會游,每次出來玩,我只有看衣服,看鞋的份。沒辦法,只好坐在台階上羨慕的看着像小魚一樣歡快游來游去的夥伴,胡芳見我獃獃地坐着,悄悄地游過來,突然往我身上撩水,我也興奮的反擊。這時其它小夥伴也加入進來,玩水仗。於是一場激烈的潑水遊戲開始了,大家都潑我,而我也反擊不過來呀!正當我全神貫注應戰時,不知誰一推,我被推下了水,水沒過了我的鼻子,我一邊掙扎,一邊喊救命。夥伴們一起喊起來注意:雙手雙腳慢慢划動。我照着作了,沒命的劃了,真奇怪。“浮上來了,浮上來了。夥伴們喊着,你會游泳了。”原來是小夥伴們在路上就商量好要教我學游泳的…… 

  現在想想還真害怕,萬一要是我跳下去不知這麼辦,那可怎麼是好。為此媽媽還批評了我,再也不讓我上萬金渠玩了。

您正在瀏覽: 一件難忘的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件難忘的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