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一件難忘的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件難忘的事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一個星期天的早上8點左右,我和姐姐去少年宮補習,因為姐姐走得比我快,她就先走一步了,突然,姐姐不小心摔了倒了,腿受傷了,走路一瘸一瘸的我見了,就連忙跑過去扶姐姐起來,唉!姐姐,你怎麼會在這個時候給我添麻煩哪!你看現在都快遲到了,我都不知道該怎麼說你好,幸好我個子比你高,長得比你壯。不然,回去被媽媽罵我也幫不了你,說著說著,我就把姐姐背了起來,一直背到了少年宮,到了門前,我又輕輕地扶姐姐上樓,送她回教室,姐姐也什麼話都沒說,只是微微地笑了。放學的時候,我又把姐姐背回家,一路上,為了防止別人嘲笑我,我又假裝說是我是她哥哥,妹妹受傷了,我背她回家。到了家裡,我並沒把這件事告訴媽媽,我怕她嘲笑我,沒想到,姐姐卻說了出來,媽媽聽了,並沒笑我,而是誇我是個好孩子,我聽了,高興地笑了!

您正在瀏覽: 一件難忘的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件難忘的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