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一件難忘的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件難忘的事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光陰流逝,日月如梭,有許多事情碎片飄浮着,總不能合拼在一起,可唯有一件事完好無缺記得一清二楚。

  記得這天,陽光明媚,晴空萬里,和藹的太陽爺爺將那溫暖的陽光撒滿人間,這時,我習慣性地拿起筆來,準備寫一篇日記,將那一刻美好的光陰留下來,可誰知道就在這時,我猛的一驚,發現自己心愛的日記本離奇地消失得無影無蹤了。我不肯放棄,在家裡東翻西找,可半天下來,一點兒線索也沒有找到,我一個屁股坐了下來,鼻子酸溜溜的,象是失去了什麼貴重的東西。我回想到以前,幼兒園的老師們曾經對我說過,日記不是被別人看的,因為裡面有着你的感情,讓我好好保管着。可是現在……我不由自主地流下了眼淚。

  第二天,我起床伸了個懶腰,用睡意朦朧的眼睛象掃描器似的掃視着四周。“啊!什麼?”我將目光鎖定在大廳,發現表妹正趴在大廳的地板上,認真地翻閱着我的日記本,我怒氣沖沖地走過去,一把奪過日記本,甩手給了她一巴掌,沒有聽她的解釋,便丟下了淚眼模糊的她揚長而去。

  我拿着日記本回到卧室,用手輕輕地撫摸着書皮,心想:寶貝,你可回來了!可當我翻開日記本,卻發現每一頁都是空白的,頓時,我明白了。原來表妹知道我心愛的日記本不見了,就為我重新買了一本,可我卻誤會了她,我真是狗咬呂洞賓——不識好人心呀!於是,我趕忙回到大廳,向表妹道歉:“好妹妹,我錯怪你了。”表妹抹了抹眼淚,天真地說:“沒關係,老師說了,知錯能認錯就是好孩子。”那時我羞愧萬分,覺得自己連一個正在讀幼兒園的小妹妹也比不上。

  這就是我令別人受到委屈的一件事。

  廣東潮州饒平縣?G南小學四年級:鍾哲楷

您正在瀏覽: 一件難忘的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件難忘的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