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一件難忘的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件難忘的事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一件難忘的事 

  往事就像一條多姿多彩的“帶子”,時不時浮現在我的腦海里。在這條“帶子”里有一種“顏色”令我非常難忘。 

  那是在一次回家的路上,我走着走着,突然下起了雨,不得不先在屋檐下避雨,可是,雨越下越大一直下個不停。我心裡不時的抱怨着:哎,這是什麼鬼天氣嗎,剛才還是晴空萬里,可是現在卻下起了瓜瓢大雨,簡直就像孫猴子的臉說變就變,害得我回不去了。我的心思似乎被一位阿姨看穿了,她走了過來和藹的說:“小朋友,一定等急了吧,這把傘你先拿着。”說完后,便把傘遞給我,看着她的身影消失在大雨中,我激動的流下了眼淚。 

 啊,原來在我們平時的日常生活中,自己認為是微不足道的事情,卻可以給別人非常打的幫助。“只要人人都付出一點愛,世界將變成美好的人間。”

您正在瀏覽: 一件難忘的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件難忘的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