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記一件難忘的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記一件難忘的事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記得有一次,我暑假去奶奶家玩。剛到奶奶家不一會兒,我就覺得無聊,便拿了一個大筐子。準備去捉青蛙。 

  我來到池塘邊,一隻青蛙也沒有,於是,我蹲在池塘邊等待着青蛙,忽然,“撲通”一聲,水濺到我臉上,我變成了一個大花臉。 

  我忙把臉上的水珠一抹向池塘邊望去,一隻全身綠油油、肚皮白白的青蛙正站在我的身邊“呱,呱,”的叫着,好像在嘲笑我似的,突然,它轉身就跳到玉米田裡去了,我跟着青蛙來到玉米田裡,青蛙突然停了下來,它盯着玉米桿上的小青蟲,這時青蛙把嘴裡的舌頭伸了出來,一下就把小青蟲吃掉了,這一幕讓我驚呆了,我一直以為青蛙是吃田裡的雜草呢,原來是撲捉蟲子吃的呀。 

  於是,我就像一個照相機一樣,把這些場景都“ 拍”了下來。 

  我有跟着青蛙,來到另一片玉米田裡,這時,青蛙“呱,呱”的又叫了兩聲,好像有發現新的目標了,我朝玉米桿上一看,一隻蟲子正在津津有味的啃着玉米杆子,青蛙使勁的把舌頭伸了出來,那隻蟲子立刻成了青蛙的美餐,別吃掉了。青蛙好像吃飽了似的,回到池塘邊,“撲通”一聲跳進池塘里去了。 

  這件事讓我終身難忘。上小學時,我才知道青蛙是有益動物。我要告訴小夥伴們讓他們把捉來的青蛙全放掉,而且還要給他們說說,青蛙是怎樣撲捉蟲子的,我一定要讓他們親眼看到這一幕。 

  請保護好我們的農田高手——青蛙喲。

  小作者,李藝雯

您正在瀏覽: 記一件難忘的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記一件難忘的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