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一件難忘的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件難忘的事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2月2日,星期六。是我幾天前跟爸爸電話聯繫后定的日期。趁爸爸休息的時間,接我回崇明過節。

  我張堰的爺爺、奶奶在前一天,給我買了一些零食與學習用品。特別是奶奶,由於我上次來的時候把大部分冬天的衣服帶到了張堰,她生怕我洗澡沒衣服換,所以為我買了新衣、新褲、新襪子、棉毛衫、棉毛褲,還幫我洗澡洗頭,頭髮吹乾,把我“整理”得乾乾淨淨才放下心來。我全身上下全部都是用精紡洗衣液洗的衣服,全身香噴噴的,穿在身上舒服極了。

  臨行那天早晨,奶奶又幫我梳好頭,穿戴整齊后,我自己整理了一下書包:先放進寒假作業,然後帶上水壺,接着帶好一些精美的小禮品(跟很久沒見的朋友再見時給她們帶的“再見禮”),最後帶好路上的午餐——麵包,拉好拉鏈,一切準備就緒!上午九點整,我背上書包,穿上奶奶幾天前買的保暖鞋,奶奶拎上幾個滿滿的塑料袋,我們坐車出發了。到了上海,看到了來接我的爸爸后,我就知道,奶奶不能和我同行了。在走之前,奶奶千叮嚀萬囑咐:“不要把作業忘了!”

  春節后,2月15日媽媽把我接回了張堰。到家了,剛剛卸下“千層重的包裹”,奶奶便問:“怎麼樣,作業做好了沒?”“還有好多呢!”我說。奶奶聽了大發雷霆,媽媽也在旁邊嘮叨不休。因為我春節時貪玩,走親戚,所以落下了許多作業。奶奶今年67歲了,有好吃的她總會給我吃,自己卻捨不得吃,經常買新衣服給我,自己的衣服壞了卻只是縫了幾下,繼續穿。而我呢?有好條件學習卻因貪玩把作業落下了,此時此刻,我心裡萬分內疚。

  這是一件令我非常難忘的事,我因它而內疚不已。

  四年級:雪希夢靈

您正在瀏覽: 一件難忘的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件難忘的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