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一件難忘的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件難忘的事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星期五,媽媽帶我去剪頭髮。來到理髮店門前,我驚訝地發現一隻棕黃色的小狗在理髮店的門前用勁推門,可是怎麼也推不開,直到裡面的服務員為我們開門進去時,小狗馬上沖入理髮店,可卻被服務員一腳踢出了理髮店。我心想:小狗又不是理髮店的狗,為什麼它要進發店呢?

  在我剪頭髮的過程中,小狗固執地推門,但是在門口看守的男員工卻不給可憐的小狗開門,小狗見了“嗚嗚”地叫着,好像在懇求男員工開門,可男員工仍然不理會它,繼續看他的電視。此時,我的心軟了,並且想幫它開門。可惜當時我正在剪頭髮不能輕舉妄動。我不禁同情起這隻小狗。

  就在這時候,一隻兇狠的狼狗出現在小狗眼前,狼狗嚎叫起來好像是向小狗示威。小狗呈不下這口氣,就跟狼狗來了一場“搏鬥”,此時小狗忘記了對手是多麼強大。經過將近兩分鐘的搏鬥,小狗已經傷痕纍纍,狼狗卻毫無損傷。哦!我終於知道了小狗是怕敵人襲擊才要進理髮店的呀!就在這萬分緊急的時刻,另一位女員工見了馬上打開門讓可憐的小進來,小狗一進來就跳到女員工的腿上叫着,好像表示感激。我看見小狗有救了,不禁為它高興,而且我還對那位員工的愛心所敬佩。

  這件事一直銘刻在我的心中。

  東莞市石排鎮福隆小學四年級:鄧澤鋒

您正在瀏覽: 一件難忘的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件難忘的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