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一件難忘的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件難忘的事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每一個人每天都會發生許多事。高興的、傷心的、憤怒的、有趣的、快樂的……而我要說的,是一次學騎自行車。

  那行車。到了賣自行車店,琳琅滿目的自行車擺在我眼前,“哇!好多自行車啊,我選這輛。”我說。用手指着那部藍色的自行車。爸爸聽得了說:“服務員,我買這部藍色的自行車。”付了款,快樂地回家去了。

  剛到家,我立刻把自行車推到了後門的空地,我說:“爸爸,扶好自行車哦。”爸爸說:“嗯。”於是,我就騎上了自行車。“開始了。”爸爸喊,爸爸在後面推着我,而我呢,卻在前面輕輕地騎。突然,我感覺車子搖搖晃晃的,回頭一看,“啊!”老爸鬆手了,我控制不住,“砰”的一聲,我摔倒在地,“哎喲”我摸着這生疼的屁股,褲子露了一個大洞。爸爸舉起大拇指,鼓勵我說:“兒子,你要堅強喲!”我聽了爸爸的話,心裡想:我一定要堅強。我用手撐着地上,慢慢地站了起來,“嘿喲,再來一次。”於是,我又慢慢地坐上了車,再次訓練,“爸爸,這次不用你扶了。”我腳用力地踩,不到兩下子,感覺很平衡,我再用力地踩“嘿!我成功了。”我就跳下了車,使勁地向爸爸的懷裡沖,高興地說:“爸爸,我學會騎自行車了,這下上學,可不用你送啦。”爸爸指着我的鼻子說:“你人小,點子多,真會減輕爸爸的負擔哦。”我望着爸爸笑了。

  這件事,一直回蕩在我的腦海里,也懂得了一個道理:堅持就會取得勝利。

  指導教師:舒展

  廣西百色田東縣油城學校四(1)班四年級:黃楷澤、舒展

您正在瀏覽: 一件難忘的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件難忘的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