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一件難忘的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件難忘的事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夏天的天氣真熱呀!尤其是這幾天更是高溫。本來打算燒烤的但是由於天氣太熱,只好打消了念頭,取消了計劃。 

  今天起床后,外面有點陰天,我心想這樣的天氣最適合燒烤了,於是小舅舅開始去市場買燒烤用的材料。有牛肉、雞翅、雞頭、雞胗、香腸、孜然、辣醬……真多呀!姥姥、媽媽、小舅媽在屋子裡把它們切好並一點一點串起來,一切準備工作就緒,就等晚上烤了。 

  天公不作美,下午天漸漸下起雨來了而且越下越大,到了晚上雨還沒停,怎麼辦?猶豫了一會兒,還是決定按計劃行動。小舅舅在門前支了一個塑料布,然後把爐子、桌、椅和燒烤用的食物等全部擺好,等火生起來的時候我和小舅舅開始烤了。我先把雞胗放在爐子上,在上面刷點油,雞胗不容易熟,要耐心等待,等雞胗快熟的時候往上面刷點辣醬就OK了。終於烤熟了,我嘗了嘗我自己烤的雞胗,啊!太香了,我美滋滋地吃着,因為那裡有我的汗水和心意。我又吃了一個小舅舅烤的雞胗,太淡了,感覺不太好吃,呵呵。 

  我們圍坐在桌子旁吃着自己的勞動成果心情特別好。看着媽媽對我的勞動成果讚不絕口,我特有成就感,心裡特高興。我永遠也不會忘記,它是我童年記憶中一個美好的回憶。

您正在瀏覽: 一件難忘的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件難忘的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