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小書桌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書桌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有一個特別的夥伴——小書桌。

  我的小書桌很小巧,桌面上有着許許多多美麗的圖案,有太陽公公、有白雲姐姐、有一道彩虹妹妹和一位漂亮的小公主……

  小書桌還有一個小抽屜,裡面有我最喜歡的課外書,譬如《白雪公主》、《格林童話》《獅子的美夢》、《人魚公主》等等。還有一些學習用品,譬如文具盒、本子、水彩筆、鋼筆……

  無論春夏秋冬,小書桌都默默地陪伴着我。從上學的第一天起,我就在小書桌上寫作業、看書、畫畫,它幫助我學習,陪伴我成長。

  記得有一次我不小心在書桌上睡著了,小書桌見了,發出吱吱的聲音,好像在說:“學習不能偷懶,要堅持哦!”每當我困的時候,它總是這樣提醒着我。

  還有一次,我字寫的非常好,我驕傲極了,小書桌見了,說:“非常好,但是不能驕傲哦!”聽了小書桌的話,我就再也不敢驕傲了。

  我感謝我的小書桌,每天都把它擦得乾乾淨淨,從不在上面亂寫亂畫。

  我要永遠地愛護小書桌,它永遠是我最好的朋友。

  湖南省懷化市漵浦縣屈原學校四年級:韓湘昀

您正在瀏覽: 小書桌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書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