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書桌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書桌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最讓我高興的,收穫最大的是在沒有媽媽的幫助下,我坐在自己的書桌旁,親手在筆記本電腦上輸入了一篇詩歌《小小的書桌》,並且重新命名,修改行間距,字體、copy等,我心情好極了,我愛我的書桌。

  在我的書桌上,擺放着各種各樣的物品。有可靠的復讀機,有可愛的小鬧鐘,有常愛打架的鉛筆盒,有任勞任怨的筆筒,還有那憨態可掬的垃圾箱,最讓感到有興趣的應該是放在書桌右邊的一摞書了。你別看他們普普通通,每當我遨遊在知識的海洋中,我會感到無比的快樂。我也結識了許許多多的朋友,有那勇敢的七隻小山羊、七十二變的孫悟空、吃不着葡萄就說葡萄酸的《伊索寓言》中狡猾的小狐狸、還有那愚蠢的烏鴉……我還結識了許多值得我尊敬、學習的老師,有捨身堵槍眼的黃繼光、保衛祖國的王二小、炸敵人碉堡的董存瑞、七次下西洋的鄭和、為了銷毀鴉片虎門銷煙的林則徐……

  我漫步在歷史的長河中,挖掘到了無窮的寶藏,了解了廣闊的世界。《中華上下五千年》是我最感興趣的一套叢書了,從書中我知道了中華上下五千年的歷史,從盤古開天闢地、女媧造人開始,炎黃、夏、商、周、春秋、戰國、秦漢一直到現在,我懂得了現在的幸福生活是多麼的來之不易呀!

  我坐在我的書桌旁,沐浴在知識的海洋、幻想的世界。每當有道難題解不開始,我就會沉思。每當問題迎刃而解時,我就會一蹦三尺高。

  我的書桌已經陪伴我走過了五年的光陰,現在,它已經成為我形影不離的好朋友了。

您正在瀏覽: 我的書桌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書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