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兩隻小貓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兩隻小貓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小雪和她的鄰居家各養了一隻貓,一隻像雪一樣白,它全身都是雪白的毛,好像披了一件白色的大衣。一雙圓溜溜的大眼睛,像兩顆閃閃發光的寶石,它叫小白。還有一隻貓油黑髮亮,摸起來又軟又暖,就像在棉花上一樣,當它蜷成一團時,遠遠望去,就像一個黑球,叫小黑。

  小白不但不給主人爭氣,而且還給主人惹是生非。有一天把鄰居家的小孩抓傷了,小雪的媽媽給小孩打了疫苗才放心。還有一次小雪的媽媽正在織毛衣,小白把毛線團叼走了,滾在地上沾的都是泥。

  小黑卻很聽話,不但不給主人闖禍,而且還幫主人幹活,自己經常捉老鼠。一次,看見石頭縫裡有一隻老鼠,小黑在那瞅着,不一會,老鼠出來了,只見小黑一個箭步衝上去,把老鼠按住,吃掉了它。

  我想,它們都是貓,都會捉老鼠,見到鮮美誘人的魚都會垂涎三尺。因為小白主人家很富裕,養成了好吃懶做的習慣,天天給它吃魚,火腿腸,有時還偷吃餐桌上的紅燒魚,還有小主人香甜可口的薯片。因為小黑主人家不富裕,養成了它勤勞的習慣。不管有多麼好的東西,都等到主人給它吃它才吃。

  假如我是一隻貓,我原做那隻小黑貓,不願做那隻小黑貓。

您正在瀏覽: 兩隻小貓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兩隻小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