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書桌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書桌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房間有一套傢具,名叫“夢想家園”。它的主題顏色是藍色和白色,是一套漂亮的、有籃球圖案的的傢具。它包括一張床、一張書桌、一個衣櫃和一張椅子,我最喜歡的就是書桌了。

  我的書桌很大,除了兩扇櫥門是藍色的,其它地方都是醒目的白色,它的左右兩側是兩扇藍色的櫥門,裡面放了一些我的學習用品。櫥門的中間有兩行裝飾櫃,上面放着我的存錢罐、日曆等。裝飾櫃的檯面上有一塊被火燒過的痕迹,每當看到了這個痕迹,我就會想起一件事。那是一次過年,媽媽給我買了一個花燈,點燃后掛在了裝飾櫃的檯面上,然後我就去吃飯了。吃到一半,我突然聞到房間里傳來了一陣糊味兒。我跑到房間一看:“哇!花燈燒起來了!”我們連忙把火撲滅了,原來是蠟燭燒到紙後點燃了花燈。可是書桌卻留下了消不掉的印記。寬大的書桌上,放着一盞檯燈,它每天都陪伴着我寫作業。桌面下有五個抽屜,裡面裝的都是卡紙、相片和一些小工具。

  我的書桌像一個默默無聞的朋友,陪我度過了許多個日日夜夜,以後,它還會陪伴我慢慢長大。

您正在瀏覽: 我的書桌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書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