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書桌寫信送給你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書桌寫信送給你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在希望小學,三年級二班,有一個壞小孩,他在班裡沒有一個好朋友,也沒有一個人去理他,因為他不是打人就是罵人,連他自己的書桌上都畫得亂七八糟,所以人人都叫他壞小孩。

  壞小孩有個書桌,書桌的身上滿是壞小孩畫得畫,都快成了“小花貓”了。但只有書桌願意跟壞小孩做朋友。

  有一天,學校下了第二節課,書桌趕緊叫住了壞小孩,對他說:“我的朋友,請你不要在往我的臉上畫畫、寫字了好嗎?”壞小孩不但不回答書桌的話,反而聽了書桌的話就當耳旁風,裝作沒事人,只讓書桌既沮喪又傷心,不知道該給誰訴苦。這時,壞小孩的同桌小麗來安慰書桌,她輕輕的對書桌說:“朋友,不用去理他,只要大家都關心你就行了。”這樣,書桌的情緒才穩定了下來。

  又過了幾天,書桌實在忍不住了,就給壞小孩寫了封信,信中是這樣寫的:

  親愛的朋友,請你不要再在我的臉上亂畫了,我也有生命呀!如果,別人在你的臉上亂畫,你會憤怒嗎……

  當壞小孩看到這封信時,覺得非常慚愧,他想:是啊!如果別人在我臉上亂塗亂畫,我也會很痛、很難看的。於是,他決定改掉自己的這些壞毛病,做一個好孩子。漸漸的,他不再和小朋友打架了,也不再破壞公物了,小朋友們都喜歡和他做朋友,和他和睦相處了。

  濟南市甸柳第一小學四年級 耿潤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書桌寫信送給你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書桌寫信送給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