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小書桌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小書桌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有一張和蔚藍天空一色的的書桌,一片片的白色,似如雲兒般的安逸,像雪花一樣純潔。 

  書桌分為上、中、下三層,能裝許多許多的書,像一個龐大的書的海洋,有《莊子心得》、《三國演義》、《UFO》等等~~~~~~~~~······富有哲理又有知識的書籍。 

  我的面前是一片白色,記得爸爸常說:“孩子是一張純潔、善良的白紙。”這句話,我沉思過,考慮過。只有每天,持于思索,努力學習,方能成為一張,有光芒,絢麗多姿的圖畫。書是我崛起中華,偉大理想的根點,書有時像父母注視着我,有時好像一個能幫我的老師,風兒掠過,它輕輕搖動,我有難題時像是說:“加油,你會成功的。”眼前的牛耳,時一個勤懇、勤奮的象徵,它甩動着尾巴,鞭策着自己努力向前,永不放棄,我要學習牛兒的精神。 

  我的書桌能承載我的凌雲壯志、滿腔熱血、能幫我克堅克苦,在我心中,它高於泰山,壯於泰山,永不垂落。

您正在瀏覽: 我的小書桌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小書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