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書桌上的故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書桌上的故事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一天,小主人出去玩了。書桌上的文具們異口同聲地喊道:“哦,自由了!”突然,一個聲音從角落裡傳來:“唉,真不公平,我的筆頭斷了就不管了,還被扔到這裡。我的後半輩子算完了。瞧你們那些衣服色彩明亮的筆,整天好吃好喝的。”大家一看,是衣衫襤褸的鉛筆小弟。沒想到富翁圓珠筆卻笑了起來,並嘲笑地說道:“瞧你那狼狽樣,早該去垃圾桶里住了,哈哈!”。“住口,”教科書一聲大吼,生氣地說道:“怎麼,你有錢就了不起了,比實用價值,你和鉛筆小弟誰更有用;比品質好還是壞,鉛筆小弟以前受到重用的時候,他不是還經常幫助別人。他還救了你一命,要不是他,你早就成廢物了!”圓珠筆被教訓地一句話也說不出來。圍觀的人也紛紛指責圓珠筆。

  這時,本子大叔對大家說:“大家都想想辦法。小主人有點浪費的行為,怎麼能讓小主人不浪費,幫他養成好習慣,同時幫鉛筆小弟重新過上好日子。”圓珠筆搶者回答說:“我,我要將功補過,但是得寫點東西。”本子大叔爽快地說:“可以!”於是,圓珠筆在本子大叔身上寫到:“小主人,請不要浪費,角落裡的鉛筆還能用,你可以將他們削好放入文具盒繼續使用。”

  小主人看了文具們的留言,又重新將鉛筆削好,放入文具盒,並把書本整整齊齊地放入書包。從此以後,小主人再也不浪費了,鉛筆小弟也過上了好日子。

  四年級:382948339

您正在瀏覽: 書桌上的故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書桌上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