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雨後的小蝸牛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雨後的小蝸牛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小蝸牛出來了,它們靜靜地蠕動着身體,慢慢前行,真可愛。

  我捉了幾隻小蝸牛,把它們放到小院里的石桌上,仔細觀察起來。它們有4個觸角,一對大的,一對小的。蝸牛的身體是乳白色的,殼上有像海螺一樣的圓圈大概是蝸牛的年齡。我把蝸牛放到胳膊上,蝸牛爬一段就會留下一段粘液。

  我往草叢裡再看看,“哇!好多小蝸牛呀!”它們正悄悄地爬在葉尖上,有的甚至正用葉尖上的雨珠洗澡呢。我摘下一片樹葉放到蝸牛前面,這時我發現,蝸牛開始往前爬,爬到樹葉那裡時就不再動了。過了一會兒,我把樹葉從蝸牛的身下抽了出來,一看,樹葉上竟然多了一小片鋸齒樣的小坑坑,原來,樹葉是蝸牛的糧食呢。

  就在我專心看蝸牛吃食的時候,往旁邊一瞥,另一隻蝸牛的身體下面冒出來一個小殼,我把那隻蝸牛抓起來一看,“媽媽,小蝸牛生寶寶了。”我和媽媽緊緊盯着這隻小蝸牛,一個小小的蝸牛殼從蝸牛媽媽的肚子底下鑽了出來,緊接着一個小腦袋又冒出來,然後蝸牛媽媽使勁掙扎,終於把寶寶生了下來。剛生下來的小蝸牛竟然天生就會爬!我觀察了一會兒蝸牛寶寶,它爬了一會兒就縮進殼裡了,可真膽小呀!

  蝸牛不是卵生的嗎?怎麼跟人一樣竟然也從蝸牛媽媽的肚子里生出來了?

  四年級:范?含

您正在瀏覽: 雨後的小蝸牛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雨後的小蝸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