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我家的小狗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家的小狗_35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我家的小狗,可愛又頑皮。它全身長滿了黑色的毛髮,因此我們給它取名叫“小黑”。它的眼睛黑溜溜的,小小的鼻子,嘴巴里總是吐出粉色的舌頭,可愛極了。它的耳朵尖尖的,總是豎起來很機靈。

  小黑很頑皮。有一次,早上起床之後我怎麼也找不到自己的襪子了,正當我着急的時候,卻發現小黑叼着我的襪子在玩。我感到既好氣又好笑,“小黑,下次可不許藏我的東西。”小黑歪着頭,黑黑的眼睛盯着我,看起來很無辜的樣子。小黑喜歡藏東西的習慣家裡人都知道,家裡丟了鞋子、襪子,只要去小黑的小房子里總能找得到。媽媽想責罰小黑,讓它不要總是藏東西,可是每次看到小黑搖着尾巴一臉無辜的樣子就會心軟。

  小黑可真是讓我們感到又好氣又好笑!

您正在瀏覽: 我家的小狗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家的小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