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選班委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選班委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9月12日,是我們升入四年級后的第二個星期三。這一天,天氣涼爽,我們在新來的班主任李老師的組織下,改選班委。

  改選班委的規則是,50%依據最近兩周的工作成績,其餘50%根據同學們的投票決定。投票數達14人就能當選所競選的班委,如果有人也要競爭那個職位,那麼誰的票數多、誰就當選該班委。

  我在上學期擔任的是紀律委員,監督同學們做好眼保健操,我乾的順手,所以我決定仍然競選紀律委員。

  我轉過身面對黑板,投票開始了。身後的同學們在為我舉手,我心裡七上八下,心裡想着哪些人會為我投票,我還能不能達到競選成功的最低票數。正當我心裡還在打鼓時,李老師宣布票數是17票,我的心放下了。

  這次班委的選舉,有的老班委落選了,有的競爭沒有成功,大家的心情十分悲傷,我們班已經哭聲一片。我數了一下,全班竟然有10個人都哭了。

  這時,下課鈴響了,班會課就在哭聲中結束。

  四年級:龍王滄海

您正在瀏覽: 選班委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選班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