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旁觀,競選班委的一些問題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旁觀,競選班委的一些問題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旁觀,競選班委的一些問題 標籤:競選班委作文 選班委作文 旁觀作文 競選班長作文

好吧,因為明天改選中隊委員,我才寫的。 

  在此聲明,絕對旁觀!! 

  說實話,真得很為難老師,老師認為的,學生都有意見,學生認同的,老師又不一定同意。真是進退兩難啊。

  明天改選中隊委員,班裡許多同學都提出支持的態度。但是一小部分同學認為改選班委也是有一些我們不清楚的地方。下面。我來說一說。 

  [票數] 

  因為我們採取無記名投票改選,票數就成為了重要的一點。可是,在票數上,我們的疑點稍微多一些。 

  首先就是老師會不會偏袒。因為我聽班裡某個同學的說上次改選大隊委候選人的時候,聽說程呈票數不夠,老師讓她當的。呃…我並沒有說這件事情有什麼錯誤,因為老師也有可能是看見了她的才能,所以才讓她當的。可是,如果站在學生的角度上,有些人就會認為這是老師偏袒。其實這樣做只能鍛煉一個同學,每次都讓她上,那些有才華的同學就得不到發揮的場地。全班的進步應該是同步的,不對嗎?老時常常教導我們,不要只想着自己,應該大家一起進步。那,按照班裡的票數,去鍛煉一些新同學不也是好事?如果老是能夠在改選班委的時候把票數都統計出來,當場定誰當選,如果有爭議,在討論,是不是更好?[這僅僅是意見,僅此而已] 

  [競選稿] 

  這是我親眼看到的事實。某個同學為了競選,讓別人替他寫競選稿。那個文筆叫做一個好啊,連老師聽了以後都為之震驚。慶幸的是,最後不是他當選的。可能就是天意吧。 

  我想說的是,競選之後把同學們的競選稿都收上來,在檢查是否有代寫的情況。雖然這不重要,但是這關係到一個人的品德問題。如果品德都不好了,何談當選班委?天方夜譚。 

  [同學關係好,競選不公正] 

  (以下全是個人意見] 

  我坐在最後一排,聽見幾個人在說:“別選xxx。”之類的語言。可能是因為互相的關係不好吧,因為這個人的才能真的超強。 

  這關係到同學們之間相處的情況,一個人不要緊,幾個人串通起來就不好了。投票的時候如果能夠保持一定的紀律,互相不溝通,也許就不會有這種狀況了。 

  好了,就說這麼多。 

  以上謹代表個人意見,老師請慎重。

您正在瀏覽: 旁觀,競選班委的一些問題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旁觀,競選班委的一些問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