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餵雞、鵝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餵雞、鵝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餵雞、鵝 標籤:餵雞作文

  昨天中午,我們一家三口和另外三個人在農莊吃飯。

  吃飯前,我又跑到我心愛的地方——養禽圈。到了那裡,我撿起了一片有灰塵的皺綠葉,從網孔里吹到了一塊大石板上。一隻正悠閑地散步的母雞發現了,馬上飛奔過去,吃掉那個最美味的東西。吃完了還高傲地抬起頭,好像在對其它母雞說:“看看我多幸福,吃掉了很難很難才可以得到的葉子,咱們雞過節了才可以吃到半片這樣的美味嫩葉!“我又吹了一整片大綠葉。雞群看到了,都跑過來,爭先恐後地搶嫩葉。兩隻烏黑的鵝也想奪得嫩葉,於是趁雞群在爭那片葉子時,撲了過去。雞嚇呆了,顧不着難得的“美味食品”,一溜煙地跑開了,真像我們平常講的“四處逃竄”啊!

  趕跑了雞,這兩鵝就開始分吃嫩葉,你啄一口,我啄一口。就這樣,綠葉總算被鵝完完整整地吞掉了。

  吃完飯,我又去餵雞和鵝。我在地上撿了三片不大不小的、發黃了的葉子,往上一吹,頓時,這三片葉子在不停地着圈兒,猶如三隻金黃色的蝴蝶翩翩起舞,慢慢地向地面落去。不過,這次的黃葉是落在一塊大石板和裝滿水的水盆旁邊。一隻卧在地上的母雞發現了,慢慢地站起來,步態從容地走向那邊,迅速吃完三片黃葉,在水盆里喝了一口水,就蹲了下來。

  我開始單獨餵鵝。我找了一根布滿灰塵的棍子遞向鵝,鵝先用餘光看了一下我,然後啄起那根棍子,而且很用力,可沒啄進去。我把棍子往裡放了一點兒,鵝就用力往裡拔,我就往外拉,最後還是我贏。過了一會兒,我又把棍子放入網子里,鵝就快速地吃掉了。

  餵雞、鵝真有意思!有機會我還要到農莊喂喂它們。

您正在瀏覽: 餵雞、鵝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餵雞、鵝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