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放飛夢想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放飛夢想_8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每個人都有美麗而充滿神奇色彩的夢想,我也不例外,我現在就將我的夢想告訴你吧!

  我的第一個夢想就是當老師,因為我的家人幾乎都是老師,所以自從上學開始,我就立志要當一名老師。當我把這個夢想告訴身邊的朋友時,他們就會問我:“當老師有什麼好玩的,工資低,又辛苦,不僅要面對許多形形色色的學生,還要幫助學生解決很多問題,你為什麼還要當老師呢?”我回答他們:“教師這個職業是偉大而聖神的,雖然待遇低,麻煩多,但當孩子們學到知識和本領的時候,我覺得所有的付出都是值得的,開心的。”

  我常常想我當上老師后,會怎樣:如果我當上了老師,我會獎罰分明,有同學進步了,我會獎勵他一些小文具,鼓勵他再接再厲,若有同學闖禍了,我也不會放過,我會讓他寫檢查,讓他記住以後別犯了,我不會上課時打罵他們,讓他們失去信心,不喜愛學習,我會趣味的教他們知識,讓他們在輕鬆愉悅的課堂氛圍中學習,還能讓他們更加喜歡上課,我還會教他們做人的道理。下課,只要我有時間,我就會和他們做遊戲,和他們交朋友,那樣可以拉近我們之間的距離,我也會感到無比幸福快樂。

  我的第二個願望是當發明家,因為發明家可以發明很多有用東西,給人們的生活帶來方便,比如:愛迪生髮明的電燈,給人們的照明帶來方便,抽水馬桶的發明方便了人們的生活,是人類社會的文明程度前進了一步,我也想發明很多東西,如:我會發明機器人,有了機器人它可以幫助更多有需要的人,到那時候,有了它我們的生活會過得更加美好。我還會發明自動摘果機,這個摘果機能夠完成從採摘到清洗的全部過程,那樣既可以節約人力還能節約時間,我還要發明煤炭轉換機,可以把廢氣轉換成煤炭,把煤炭轉換成氧氣,讓人自由自在的呼吸,讓人生活在空氣清新的環境中,讓我們生活的地球更加漂亮富有生機……

  不管要實現哪一個夢想,現在的我都要打好基礎,為夢想腳踏實地的去努力。我相信,只要努力,夢想就不會遙遠,加油!

  四年級:劉丫

您正在瀏覽: 放飛夢想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放飛夢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