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競選班委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競選班委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競選班委 

  自從聽到陳老師說要競選班委,我就常常想:我要參加競選嗎?如果參加了要當什麼呢?要上太講什麼?班長?不,我從來沒當過班長,也沒那膽兒.就是有,我也沒經驗.衛生委員?不,我不想太晚回家….. 

  最後,我還是決定了:參加.我要當班長!可是,班上那麼多不認識我的同學,他們會投我的票嗎?管它的,就去試一試吧!不過,還是有點兒緊張的! 

  星期三下午終於來了!(因為老師說過,這節課要用來竟選班委的) 

  開始競選了,只見地一個上台的是數學組長陳曦,她精彩的演講贏得了同學們的一片掌聲.這個時候,我就想上去竟選了.可還是不敢. 

  隨着競選同學的增多,我的心越來越放鬆. 

  老師倒計時時我正想上台,可卻被一個同學搶先了.好遺憾啊! 

  我想:要是能讓事情重來一遍的話,我一定第一個跑上台……這樣就有鍛煉自己的機會了......

您正在瀏覽: 競選班委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競選班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