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競選班委之後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競選班委之後_5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競選班委之後

黃許中心小學六年級三班:羅劍敏

成長像小船,裝載了我的生長的歷史;成長像轉盤,轉出我的酸甜苦辣。其中,最令我難忘的莫過於—六年級剛開學的一件事。

這天,天格外藍,雲格外詰,我也格外開心,因為今天要競選班委啦!我以前是班上的學習委員,這次競選學習委員應該是中捉,手到擒來吧!可當選票結果公布時,我簡直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感到無法接受這殘酷的現實,“難道我退步了嗎?難道同學們和老師不喜歡我了嗎?這是怎麼了……”只感到自己的心好像重重跌進萬丈深淵,覺得自己就像秋天的落葉沒注了!

回到家裡,我向爸爸哭訴着,而爸爸只是靜靜地聽我說完,然後輕輕地撫摸我的頭,語重心長的地說:“乖兒女啊!還記得失敗乃成功之母和挫折是人們前進的動力這兩句格言嗎?把挫折視為自己人生的磨練吧!這樣自己才會更加堅強,更加不易被打倒。孟子曰:‘天將降大任於斯人也,必先苦其心智,勞其筋骨,餓其體膚,空乏其身,行弗亂其所為,增益其所不能。’世間沒有平坦的大道可走,成功的人總是會享受挫折的。這次跌倒了就的爬起來,永不服輸,那你還會湧出“長風破浪會有時,直掛雲帆濟滄海”的凌雲壯志,萬千豪氣,懂嗎?”聽了爸爸意味深長的一席話。我豁然開朗!是啊!大海如果沒有岩石的阻礙,怎麼能激起美麗的浪花!不經歷風雨,怎能見彩虹,沒有人能隨隨便便成功!

我不禁輕輕地吟起:“風雨中,這點痛算什麼……”

您正在瀏覽: 競選班委之後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競選班委之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