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成功了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成功了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成功了

  想起那個周末發生的事情,我的臉上不由得浮現出了微笑。

  那是一個晴朗的下午,藍的像水洗過一樣的天空將我的心情襯托得格外美好,我做了一個決定:科學課上老師講了摩擦起電,不如我親自做一下這個實驗。

  我努力地回憶老師在課堂上講述的每一個字,又把那本翻了無數遍的科學書拿出來仔細地讀了一遍。可是這本書上沒有絲毫提示,只好“腦力加體力勞動了。”

  我依然記得,材料需要準備很多:一把尺子、一張白紙撕成的碎紙片,還有可以讓尺子摩擦起電的物體。好了,我的實驗開始了。

  可是,做到最後一步時,我卻怎麼也做不成功。唉!紙片根本吸不起來,我哪裡做錯了呢?我又把材料各歸其位,再一次重新試驗,沒反應,再試一次,還是沒反應,難道我真的錯了?我沉思了一會,哎!我為什麼沒有考慮過紙片的問題呢?我把白紙撕得更碎了,變成了紙屑,再分一部分出去,這下,紙屑被吸了起來,我成功了!

  我成功了,通過自己的努力成功了,我高興地跳了起來。

您正在瀏覽: 我成功了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成功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