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那一次,我成功了——劉?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一次,我成功了——劉?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白雲飄飄網的新

  那一次,我成功了

  陳庄中心小學五年級一班  劉?

  那一次,我終於成功了……

  放學回家后,剛一進門,一雙嶄新的滑冰鞋展現在我面前,我急忙跑進房間放下書包,看見媽媽剛從外面走進來,我急匆匆地跑過去對媽媽說:“媽陪我去滑冰吧!”媽媽一口就答應了。

  到了滑冰場,來來往往的人很多,我找了塊清閑的地方,和媽媽一起坐下。我穿上滑冰鞋,慢悠悠地走上滑冰場,生怕別人撞倒我。可讓我猜對了,我剛一站起來就被一個人撞倒了,我想努力地爬起來,可地面太滑了,摔倒了好幾次都沒成功,只好讓媽媽把我扶起來。我的胳膊、腿疼得像針扎一樣,好不容易滑了幾步都是接二連三地摔跤。我心想:這下要中還摔跤,我就不玩了,可媽媽在一旁鼓勵着我:“世上無難事,只怕有心人。”在媽媽的鼓勵下,我重新鼓起勇氣滑了起來。

  終於在我失敗了幾次后,媽媽放開了我的手,就在放手的那一刻,我覺得自己就像一隻剛剛學會飛翔的小鳥,好舒服呀!

  我回到家自豪地對全家人說:“我成功了,我學會了,耶!”全家人都為我感到高興。雖然我每次都跌倒,每次都失敗,介我仍不恢心,因為我永遠記住媽媽鼓勵過我的話。無論做什麼事都要有信心,即使做不到,也要儘力去試一試,從哪兒跌倒就從哪兒爬起來,大膽地邁出成功的第一步。

  指導老師:喻縣茹

白雲飄飄網的新

您正在瀏覽: 那一次,我成功了——劉?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一次,我成功了——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