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動物的故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動物的故事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我家有隻小烏龜,它給我帶來了無窮的樂趣。小烏龜有小小的眼睛、小小的鼻子和小小的嘴巴。它的背上有一個堅硬的殼,由十三個六邊形組成。從背面看,頭的兩側眼睛後面有一點紅;從正面看,頭的最頂端是它的嘴,它的嘴小得像一條線,兩隻眼睛是黑的。頭往上伸的時候,眼睛就閉起來。等伸到一定高度,它就把眼睛睜開。乍一看,就像兩個破洞。它還有四隻腳,每隻腳上都有五個腳趾頭,上面還長着指甲。當它在水裡游的時候,四隻腳不停地往外圈划,就像人游泳一樣。它的尾部長着一條短短的細尾巴,就像一根繡花針。如果有人欺負它,它就把頭、腳、尾巴都縮到硬殼裡。 

  我常逗小烏龜玩,把它四腳朝天地放在地上。開始,它一動也不動,過了片刻,它見沒有動靜,便慢慢地把縮緊的頭伸出殼外,瞪大雙眼,左瞧右看,見沒有危險,便伸出四肢,用力把頭一頂,只聽“叭”的一聲,它翻過身來,然後邁開短短的四肢,向盆子爬去。 

  每天我放學回家到盆子旁看它時,它就會邁開四腳跑到盆子旁伸出頭看着我,並用前爪拍盆子邊示意:“我餓了!”小烏龜只愛吃蝦,每餐能吃四、五隻小蝦。我把蝦捏在手裡,在它眼前搖晃。它慢慢轉過頭,走近食物,脖子一伸,張開大嘴,撕下一塊蝦肉,三下五除二就把它吞進肚子里。漸漸地,小烏龜長大了,變得強壯起來。 

  八月的一天,天氣十分炎熱。我把盆子放在陽台上,自己在屋內看書。突然,聽見“啪啦”一聲,我覺得很奇怪,便走向盆子旁,一看,小烏龜掉在了地上。我想:小烏龜怎麼會掉在地上呢?我要仔細觀察一下。於是,我把它放進了盆子里。我發現它踩在鵝卵石上,爬在盆子邊上,然後四腳一蹬,又掉了出來。我心想:小烏龜可真聰明啊! 

  我喜歡我家的小烏龜。

您正在瀏覽: 動物的故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動物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