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成長中的煩惱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成長中的煩惱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剛進初中時,看見班裡同學一窩蜂似的寫煩惱。

  可到了初二,我就有點開心不起來了。

  在我的生活出現了一堆前所未有的想法:仇恨、報復、懷疑、憂慮……這些東西充斥在我的心中。一不小心便會“楚漢爭霸”的動魄場面。我們的天性就是如此嗎?我不知該如何回答。

  我從不認為自己是個與眾不同的人,相反,我倒覺得自己是一個透明人。我很平凡,也很平靜。不知什麼時候,我開始淡然地看待生活的一切,也開始喜歡上一些悲涼的詩:“無邊落木蕭蕭下,不盡長江滾滾來。”還有了這樣的:“世界是空虛的,人生是無意識……與其相互牽連,不如互相遺棄。”我的生活就象一塘死水,清風吹不起半點漣漪。生活“真空”只的我,是個十分庸俗的人,因為我不敢去超越,我經不起失敗的打擊。

  緊張的學習生活讓我們漠視一切、懷疑一切、利用一切,也玷污了一切,我們放棄快樂,沒有了激情,機械地隨波逐流。誰都想“逐鹿”中稱雄,不惜用一些旁門左道的方法。烏雲鎖上蒼,我們生活在沒有光明的空間里,只能寂寞無語度晨昏。有時自笑不知為何這般孤獨,鋪展開自己的心,數着傷痕,看着血跡,讓我恍惚如有所得,又悵然有所失。心思非常的散漫,好象是出了氣的燒酒,一點味也沒有。

  有時真是人看人,越看越不順眼。同學相處了那麼久!除了倒霉了生了幾顆痘痘外,樣子一點都沒變。同學之間常為了一點芝麻綠豆的小事大動干戈,一吵就是好幾天不說話,甚至以後再也不說話。所謂的“感情”就是這樣的吹了。

  成長的日子裡,失去了太多太多……

您正在瀏覽: 成長中的煩惱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成長中的煩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