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成長中的煩惱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成長中的煩惱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唉,如今我已經是四年級的小學生了。望着小時候無憂無慮、自由自在的我的照片,別說現在還真有點兒煩惱。

  無論小時候還是現在,我的嘴就特饞。以前,只要我一叫喚,就會有數不盡的零食等着我去吃,可到了現在,風水輪流轉,我一個月只能去兩次超市,買了零食還不敢吃,因為我后怕吃了上頓沒下頓,,看着好吃的零食不忍心吃,真是人生一大悲慘啊!

  我還記得小時候爸爸媽媽總愛帶我到處去玩,一直從早上玩到晚上,不亦樂乎,可是現在,發生了翻天覆地的變化,白天要上學,晚上要寫作業,忙極了,好不容易盼到了雙休日,可是又要寫奧數,又要讀英語,簡直比上學還累,玩的事情早被忘到爪哇國去了。

  還有小時候我總喜歡搗亂,什麼把花露水倒到剛煮好的湯里,亂跑亂跳把學步車搞壞了,邊泡澡邊看大頭兒子小頭爸爸啊,我全包了,可爸爸媽媽沒有一句怨言。如今,我只要做錯一道題或考試考到九十五分以下,都會被媽媽罵得狗血淋頭,眼冒金星。

  不過這些成長中的煩惱是每個人都要經歷的,這些煩惱中也會夾雜着很多難以發現的愛,未來的路還有很多煩惱,我們要勇敢的面對這些煩惱,也許你會發現其實煩惱是很弱小的,加油,讓我們一起勇敢的面對煩惱吧!

  四年級:黃銘婧

您正在瀏覽: 成長中的煩惱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成長中的煩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