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妹妹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妹妹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有一個小妹妹她叫可欣,她是媽媽朋友的女兒。長着一雙黑黝黝的大眼睛,遠遠看去真象個小蘑菇。她很可愛,也很淘氣,不過她還是個有愛心的小女孩呢!

  有一次,我去阿姨家,她正好在,於是我倆開心的打鬧起來。不一會兒,跑過來一隻小貓,它不知道怎麼了,總動也不動地在那裡叫。妹妹問我:“思思姐姐,這隻小貓它餓了吧?”我也很納悶,想了想說:“是呀!”妹妹一聽,傷心的說:“你看它多可憐啊,我們找點東西喂它吧。”我給她了一個火腿腸。她高興的拿着火腿腸去喂小貓了。

  我以為她會把火腿腸丟在地上,可發現她蹲下來,把火腿腸放在自己嘴裡,都咬成了很多小碎塊。我奇怪的問她:“可欣,你在幹什麼啊?”她一邊咬,一邊說:“姐姐,我要把火腿腸嚼碎,如果吃的大了,怕它會噎着。”然後她把碎火腿拿在手上,喂小貓吃。

  看,那小貓吃的那樣香噴噴、甜滋滋的,它好象在說:“謝謝你好心人。”我和妹妹咯咯的笑了。我的小妹妹真是有愛心呀!雖然她只有3歲,但她有顆善良的心,我這個做姐姐的要向她學習。

  廈門市火炬學校三年級 何所思

本文系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我的妹妹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妹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