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妹妹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妹妹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的妹妹現在半歲了,外表非常可愛.頭髮又黃又稀,但是很柔軟.大大的眼睛圓溜溜,水汪汪的,小小的鼻頭,櫻桃小嘴,白裡透紅的蘋果臉,一笑起來臉上就有兩個淺淺的梨渦,讓人忍不住想親她一下.我們都叫她"妍妍"或者"小不點". 

  妹妹是個很討人喜歡的小傢伙.每次家裡有客人來,不管是誰逗她,她都會甜美的無償的笑容,連兩顆沒長全的門牙露出來也毫不在乎。一下子就把客人的心給收買了,客人樂呵呵地連聲說:"好可愛,好可愛!"我們一起看電視的時候,如果我哈哈大笑,妹妹也就會看着我,咿咿呀呀地發表一些高見.沒人理會她,她也不在乎,自己玩自己的.當然,她也有不開心的時候,多半是因為餓了,這樣就會哇哇大哭,眼淚直流,那模樣看上去真是可憐! 

  我的妹妹是不是很可愛呀!瞧,這會兒,她正在跟外婆撒嬌呢.

您正在瀏覽: 我的妹妹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妹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