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妹妹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妹妹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我有一個頑皮的妹妹。她的名字叫做思思。

  接下來說的幾件事情都是因為思思的調皮搗蛋兒造成了很嚴重的後果。

  那天我帶思思去鄰居家玩,鄰居家你也有一個和思思差不多年紀的小男孩。他們倆本來就在一塊兒幼兒園上學。關係也挺不錯的。直到現在我也不明白思思為什麼會如此喜歡男孩子的玩具。什麼奧特曼,鎧甲,超人呢都是他最愛不釋手的玩具。一進門思思連招呼都不打就急忙把鞋脫下然後跑到房間里去找那個小男孩兒玩。那個小男孩兒坐在地板上手裡拿着兩輛小汽車在撞啊撞啊。碰碰碰 聲音啊聽起來可怕極了。果然小孩子都是惡魔呀。誰知道思思看到之後呢立馬跑過去搶一輛小汽車。男孩子開始放聲大哭。他的奶奶跑過來安慰他:小孫子吶,你別哭啦,奶奶在給你去拿一輛啊!思思並沒有感覺很愧疚反而更開心的哈哈笑起來。思思不停的把車門開了有關,關了又開。我看那輛車都快被他搞報廢了。“”對不起啊,奶奶!我滿臉歉意地說。鄰居的奶奶是一個很通情達理的人她笑了笑擺擺手說:我家小孫孫就是這樣,你們不用理他。太自私了孩子也不太好管呢。於是呢思思被我拖回來家罵了一頓。

  第二件事是有關思在上幼兒園時發生的。思思最討厭的食物就是番茄,他覺得番茄又滑又噁心吃起來就像吃了一堆鼻涕一樣。但是呢幼兒園的老師告訴小朋友們不能挑食,思思才逐漸接受了番茄。可我知道在他心裡最噁心的食物還是番茄。一天我到幼兒園去接思思,思思的老師跑過來跟我講思思今天幹了件壞事情。我挺緊張的,就問怎麼了,思思老師說今天是是吃中午飯時吃的是思思不喜歡的番茄。思思直接就勺有時候出來隨便一丟。結果甩到臉的小朋友的臉上。事情的結果當然是我們登門道歉。

  思思啊我希望你一定要快快樂樂的長大少干點調皮事兒。不過思思真的是一個可愛聰明的小女孩兒。

您正在瀏覽: 我的妹妹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妹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