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妹妹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妹妹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我有一個妹妹,她有着一頭烏黑亮麗的頭髮與小巧的鼻子,她那水靈靈的眼睛讓人不由得升起一股愛惜之情,可是她卻非常的調皮。有一次,我睡覺睡得好好的。妹妹就把我叫醒了,她拿出一個鍾,說:“哥,已經六點了!你還上不上學的啊!我可跟你不一樣,我八點去,你一個初中生要五點去!”“什麼!”我猛然一驚,拿起那個鐘。把衣服急急忙忙穿好去上學。我下到一樓,連早餐都沒有吃,就開門想跑了。可這是就聽見了爸爸的聲音:“小梁,你幹什麼啊!怎麼早,你上學不是五點去嗎?現在才四點多!”爸爸打了個哈欠。“什麼!”我十分驚訝。我立馬跑回大廳,看鐘。確實是四點多!可惡的妹妹!“都是妹妹害的!”“你怎麼能怪妹妹呢!小孩子都還在睡覺!”爸爸有些不悅。我和爸爸走進妹妹的房間,我們看到的是一個已經睡着的小姑娘。這,就是我的調皮妹妹!

您正在瀏覽: 我的妹妹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妹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