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妹妹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妹妹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水汪汪的大眼,胖嘟嘟的臉蛋,“血盆大口”張嘴就是歪理炮彈,兩條羊角辮整天一甩一甩,看似活潑可愛,其實精靈鬼怪。知道她是誰嗎?告訴你吧,她就是我那調皮的妹妹。

  我這個妹妹啊,雖說是個女孩子,可性格卻特像個男孩,又調皮又嘴饞。不相信嗎?且聽我慢慢道來。

  有一次,我與村上的小夥伴劇烈運動后,大汗淋漓,喉嚨像着了火似的,又干又渴。跑回家喝水,倒了一大杯水正要喝時,妹妹不知從哪兒冒了出來,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跑過來,用力推了我一把,我一時沒有準備,把持不住,杯子傾斜過來,水弄得我臉上、衣服上全濕了,濕漉漉的變成了“落湯雞”!

  我回過神來,正要去追她時,她又像一陣風似的,已跑得無影無蹤了。媽媽剛好回來,見了我那狼狽樣,不管三七二十一就把我訓斥了一頓,而她則在一旁幸災樂禍,還朝我做着鬼臉,我當時氣得胃都要爆炸了。不過,她也沒得到什麼好結果,事後被我大扁了一頓。

  還有一次,我做完作業出去玩一會,忘了把本子和鉛筆放回書包。真是人算不如天算,老天爺對我太不公平了,我的本子竟然會被人當作塗鴉之作的草稿。我氣得火冒三丈,二話沒說,去找我妹妹算賬,因為這種無聊的事除了她,沒人會幹!

  我“審問”了她,他還得意洋洋地承認。我忍無可忍,打了她的屁股,她居然哭了,還去告“御狀”(去告訴奶奶)。

  奶奶也真是重小欺大,還沒有等弄明白是怎麼回事,她就過來對我指指點點,羅嗦個不停,說我不該以大欺小等。我反擊到:“難道她亂塗我本子,以小欺大就對了嗎?”奶奶無言以對,但仍處處維護她,她就更加囂張狂妄了。

  她的饞在我們家裡是無人不知,無人不曉的,食量如“天”一樣大,沒一頓都要吃上兩三碗飯。每次看到別人嘴裡在嚼什麼東西,都要眼巴巴地望着,那股饞樣羞得我這個當哥哥的無地自容。更慘的是,我們家買點零食也要像作賊似的偷偷摸摸,因為萬一被她瞧見,不“一掃而光”才怪呢!

  哎,我這個妹妹!

您正在瀏覽: 我的妹妹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妹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