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妹妹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妹妹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有一個表妹,事實,她就比我小2個月,大約說,我倆年紀一樣大。

  我比她高一年級,成績比她好很多,比她聽話,只是沒有她高。我很誠實,她卻經常用謊言某騙我。

  她長得很瘦,吃飯只喝清湯,而且和我表弟整天都在玩,還欺負我表弟,我表弟還得讓着她,表弟漸漸跟她學壞了,經常無理取鬧的打我。這些我都忍住了。

  一天晚上,奶奶來到了我的房間,開始和我和媽媽討論表妹的事,奶奶說她有個朋友來這兒睡了一晚上,走時金戒指落到了這兒,第二天早上奶奶發現時,就放在了個盒子里,一下午過去了,戒指竟然不見了。這才發現是我表妹戴着戒指欣賞呢!還有一次,我爺爺給奶奶買了個金手鐲,奶奶不捨得戴,就放在了盒子里,第二天還是被表妹拿走了。

  說完這些又和我媽媽講起了悄悄話:“你說這孩子小時候這樣長大還會這樣么?”我媽媽搖了搖頭。

  我的表妹經常偷東西,現在一回想,我還害怕她長大後會變成小偷呢!

  四年級:露露公主

您正在瀏覽: 我的妹妹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妹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