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愛的小金魚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的小金魚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以前,在我的家裡,養着一條小金魚。

  這條小金魚特別可愛。金魚那雙迷人的眼睛,好像兩個水晶球一樣透亮。

  別看它的眼睛很透亮,但是小金魚卻是個近視眼。有一次,我把幾粒魚食兒撒在魚缸里,可是小金魚裝作沒看見,根本不理睬這幾粒魚食兒。沒辦法,我只好把魚食兒撈上來,重新再撒一次,它還是沒有一點反應,我又反覆撒了幾次。終於,我把魚食撒到了小金魚的眼前,它才把魚食兒叼走了。

  小金魚還有個圓圓的嘴巴,總是一張一張地在喝水,它似乎一直很渴,喝的肚子胖胖的。我想,它如果喝水把肚子撐圓了,一定像蹦蹦球一樣好玩。

  我很喜歡這條小金魚。我想讓它生活得更快樂些,就拿了一些塑料水草,找了些石子放在魚缸里。

  陽光從窗口射進來,照在魚缸上。水中遊動的小金魚,在陽光的映照下,通身閃着亮光,看上去,就像小綵球在水裡飄着,顯得格外美麗……

您正在瀏覽: 我愛的小金魚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的小金魚 暫無評論